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まいやん真夏!!!!生日快樂!(。・`ω´・) ///////////

今日是8月20日!是まいやん和真夏嫂子的生日喔!同是乃團大姐姐的兩人,希望會多多散發成熟大人魅力!(但非水著++生日應該會有生日蛋糕慶祝吧~嫂子弄甜品手藝這麼好應該會製造一個給まいやん吃吧XD不過拿出來的同時必定給其他成員覬覦(?)然後吃光光=w=

まいやん生日快樂啊~~~~~~~~~~~真的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妳了(●'3`)ノ⌒♥事業再創高峰!!雖然買不完有妳在內的雜誌(太多了,但我也會盡力支持妳的!!!!!!!!!

聽了十單!何度目の青空か?的確是首好曲!!好有乃團風格是我喜歡的旋律~個編舞實在看得出營運心意啊(奸笑 一字排開時是堀圓圓花花少年中間站在一起!營運推!

近日來真的變得喜歡環奈醬!!千年一遇的天使

看見永尾可以和arisa tina吃飯好羨慕TT



水球ヤンキース挺好看(指劇情 不過其實根本顏值破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