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乃木坂的兩三事( ^ω^)

白石麻衣成為「Palty」新形象代言人


白麻又有新廣告啦!這次的是「Palty」染髮劑,之前是益若翼、菅野結以和舟山久美子等知名雜誌模特兒代言,對我而言是都是挺出名的染髮產品,所以今次改為白麻代言很驚喜,因為代表著之後將會有一個新廣告,又可以幫乃團宣傳宣傳!白麻美顏盛世\(^o^)/

これ最高だな



齋藤飛鳥擔任『CUTiE』雜誌專屬模特兒
小顏特徵、擅長觀言察色、擁有想成為女性模特兒的意識、推測將來會成為很厲害的人物:::所以該雜誌的編輯長就選擇了小飛鳥啦!此外還說了二月號的反應良好和握手會女飯增多也是選擇的因素喔!(渣渣翻譯可能有錯XD

飛鳥成為乃團第二個的專屬模特兒了!繼白麻的『Ray』之後,很高興哦又有外務了!覺得混血的飛鳥絕對很適合這工作,還有因為年紀少又樣貌標緻可愛,一定還有很多時間讓她做下去,不用怕歲月的流逝而皮膚變得粗糙,年輕就是本錢!!!(好像變成怪嬸嬸了……?呃


恭喜哦飛鳥!很可愛絕對無問題啦!






有關今集乃木坂って、どこ?
今集的どこ是喜聞樂見的情人節特輯身為小毒毒的我當然穩在家中看乃團成員滿滿的愛開心過情人節了~今集的看點是白花互動,上年是白麻給花花,這年則互換,(原來這麼快又過了一年…今年花花不是給自製魔竽而是一起去看寶塚的券哦,請告訴我你們去的日期,到時我不是看寶塚而是看你兩個嘿<-不過聽聞張券好貴的……應該是高級?中產人士的假日活動…


最後好可惜花花被甩了(現實絕對不會這樣哦~白花黨(指))白麻將禮物給了真夏,送了一頂深紅色帽子,說真夏一直因為頭大找不到帽子而煩惱,所以特別找了給她…
最後還是戴不上去還浮起來了(σˋ▽ˊ)σ我快笑死,白麻你確定這樣做真的不是黑嫂子?XD不過我相信她兩個私下關係不錯啦!





松村你也笑得太開懷了吧XD




斋藤千春18歲生日!生日快樂哦!!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白石麻衣「Ray 3月号」GET! \(^Q^)/

咳咳..好久不見了(・∀・).......

暮然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中這個網址已經給我置之不顧好一段時間
說好的堅持呢?(苦笑) 我想,在之後幾個月沒有這麼忙的時候,應該會增加出文的數量吧..應該!
不過要鍛鍊打字的速度,每次都很龜速花了許多時間,有點滅了寫文的熱情- -

最近呢..我姐去了日本工幹,臨出門前拜託她要去書店找找看白麻做封面的「Ray 3月号」和「MAI STYLE」,買回來給我收藏。但之後想想看是和公司去並不是自己的私人時間去,應該會有一些的不方便吧,這樣的想著,已經不期待她會買來給我..誰知在最後一天在機場書店買了Ray 的3月號!說找不到「MAI STYLE」,好像賣光了只剩下「清純的大人」那本。不過只有Ray也不錯啦,香港買的比較貴!




我覺得這本Ray根本是白麻第三本寫真集!!!好多版面都有關於白麻,一百問和美妝專訪
都是比較女性向啦!我發現如果有漢字的話,比起之前完全看不懂只看圖片,現在可以猜出來耶!
100問中問到想成為哪一位乃木坂成員時,
白麻有答花花耶!說是想成為會彈鋼琴的大小姐~(果然我的白花CP)
不過白麻也有答深川,說很溫柔的氣場令人很療癒,但很多的問題如果有看乃木坂的節目就會知道,例如自己討厭的地方是優柔寡斷,後台的便當每次都選擇不了什麼的好可愛~


 ↑ ↑ ↑ ↑ ↑ ↑ ↑ ↑ ↑好吃的手信..?還沒有吃


我真的好想要「MAI STYLE」(淚.........




畠中清羅要畢業了呢!
最記得她之前高中畢業宣言XD其他人正正經經說要挑戰更多事物要推廣乃團
只有她說想成為一位優秀的太太XD
雖然又有一位一期生畢業好可惜,但希望她找到自己想做的事開開心心前程錦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