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白石麻衣「Ray 3月号」GET! \(^Q^)/

咳咳..好久不見了(・∀・).......

暮然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中這個網址已經給我置之不顧好一段時間
說好的堅持呢?(苦笑) 我想,在之後幾個月沒有這麼忙的時候,應該會增加出文的數量吧..應該!
不過要鍛鍊打字的速度,每次都很龜速花了許多時間,有點滅了寫文的熱情- -

最近呢..我姐去了日本工幹,臨出門前拜託她要去書店找找看白麻做封面的「Ray 3月号」和「MAI STYLE」,買回來給我收藏。但之後想想看是和公司去並不是自己的私人時間去,應該會有一些的不方便吧,這樣的想著,已經不期待她會買來給我..誰知在最後一天在機場書店買了Ray 的3月號!說找不到「MAI STYLE」,好像賣光了只剩下「清純的大人」那本。不過只有Ray也不錯啦,香港買的比較貴!




我覺得這本Ray根本是白麻第三本寫真集!!!好多版面都有關於白麻,一百問和美妝專訪
都是比較女性向啦!我發現如果有漢字的話,比起之前完全看不懂只看圖片,現在可以猜出來耶!
100問中問到想成為哪一位乃木坂成員時,
白麻有答花花耶!說是想成為會彈鋼琴的大小姐~(果然我的白花CP)
不過白麻也有答深川,說很溫柔的氣場令人很療癒,但很多的問題如果有看乃木坂的節目就會知道,例如自己討厭的地方是優柔寡斷,後台的便當每次都選擇不了什麼的好可愛~


 ↑ ↑ ↑ ↑ ↑ ↑ ↑ ↑ ↑好吃的手信..?還沒有吃


我真的好想要「MAI STYLE」(淚.........




畠中清羅要畢業了呢!
最記得她之前高中畢業宣言XD其他人正正經經說要挑戰更多事物要推廣乃團
只有她說想成為一位優秀的太太XD
雖然又有一位一期生畢業好可惜,但希望她找到自己想做的事開開心心前程錦繡!




2 則留言:

  1. >> 原本想臨走前在機場買"Ray"却買不到(淚), 真的是白麻特集呢~~
    >> Mai Style反而一早便入手..... 為什麼不叫我幫你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過內容都關於彩妝打扮 比較女生啊XD

      真的嗎?好快!我實在太落後了!但我這次想自己親手買回來啦!不過你有這份心意我好高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