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興奮連連!!參觀壯觀的大須觀音&王將餃子暴風吸入(名古屋DAY 2♥)

第二天開始了!~一瞪開眼睛,發現自己原來身處日本這個事實實在令人有著不可言喻的高興。因為我這間酒店沒有早餐提供,就落地下街食早餐啦!日本的地下街真的好發達,真的什麼都有,隨意找了一間看似不錯的餐廳,老姐叫了個蛋包飯而我就叫了個香蕉蛋糕(有cream有雪糕)一大清早便好甜啊~不是香港隨隨便便的紅色罐噴忌廉,而是自親手打的啊好膠好好吃!又有杯蜜瓜雪糕梳打(餐飲的定番!)            






之後隨意散步一番,偶爾進入了機鋪巡視(?),用了200円(2人用)打太鼓,音樂是進擊的巨人,uza千本櫻啊!發現日本的貼紙相機很便宜400円而已,特別日子就好像300円(比起香港…一部新機就收人80蚊…痴線),拍後覺得很青春







由於時間不夠,需要決定要去名古屋城還是大須觀音…因為較近所以選擇了大須觀音…去到覺得怎麼地方有點熟悉…原來就是ske48拍「バンザイVenus」的地方啦!當日好像有祭典有好多人和觀光客,揀對地方了!!看見有撈金魚射擊的遊戲玩…好有日本氣氛啊!食物則有蘋果糖章魚燒那些     



先去商店街走走,走到一半購買了醬油團子,黏黏的像咸咸地的無餡湯圓,普通啦不過賣的婆婆很親切…不夠吃所以去吃了王將!!蘸了醋吃了餃子、炸蝦,杏仁豆腐和一碗芽菜(底下有醬油湯汁,健康又好吃 突然記起這是咪醬600sec裡吃的庶民餐廳@w@當時她叫了四人份的餃子,我還吃不了這麼多啦(笑) 



(下面是我點的~~↓↓↓↓↓↓↓↓↓↓↓↓↓↓↓↓↓↓↓↓↓↓♥♥♥♥♥)

                                                         




之後又到處自由地逛逛…有人表演雙聲什麼的,又有雜技看(好危險!又去去零食舖買手信…原來有二手市場,衣服都很新和乾淨(大家應該是都是衝動買之後不會穿的類型


上了觀音拜拜後,吃了串魷魚燒和好像長洲的薯片串(但香港完全不能和日本並論…吃進口中是好軟的薯蓉啊~

(就讓彩花的吃相代替我吧~XD)

最後返回栄站⬅其實這個站有很多野睇…今次真的很走馬看花…到了一間商場吃飯(忘記名字)最高個兩層都是餐廳的,很多選擇,和姐決定今晚豪華一點吃刺身套餐,餐還有味噌湯和漬物,平常都只吃爭鮮的我真是大開眼界,就是比平常不同沒有渣啦!一點也不剩地完食



去了TSUTAYA 名古屋栄店,就在那個摩天輪商場裡的連鎖店走走,是一間賣CD、DVD、二手CD、遊戲光碟及書籍的舖頭,我看見它也有精品記念品零食賣😃😊老姐看見有摩天輪,認為只要五百円簡直是超值,所以突然地去坐啦~\^Q^/

可能是晚上去,看見的景色都超讚啦~一睹栄夜景的風采,最高是可達到52m啊!比名古屋天守閣還要高(不過我沒有到天守閣去 佢官網係甘寫所以就打出黎haha。可以揀bgm,限時的情況下手忙腳亂選擇了一首叫life的歌,挺好聽的!上到最高點真的有點可怕,它還會停一停讓你欣賞景色,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ψ(`∇´)ψ 姐有點害怕不停叫我望遠野,可是我還可以啊!我信任日本的機器的!



再回到tsutaya閒逛,找不到佐野hinako的最新寫真集有點灰心,不過找到了她之前拍的雙馬尾寫真集,真的好可愛,王道作品!!\^Q^/\^Q^/(播毒)




最後落下一層發現SKE劇場在這裡!!(在2樓)上面還有個ske48cafe!!(在5樓)剛剛的刺身吃得太飽所以只在門外打了卡,意外的收穫



最後買了冰棒和布丁就回去了,還有道重的蔬菜汁,十分的健康,不過還是喜歡之前akb48代言的,茄子的板野友美是無敵(///▽///) 在酒店繼續看電視和玩手機,在日本可以在YouTube觀看乃木坂的music video啊,好高興♥♥♥\^Q^/



我好勤力啊!!要讚我=接著我要休息一個月(??)\(^Q^)/嗎....?XD

2 則留言:

  1. >> (忽爾)很勤力更blog噢, 先來讚 !
    >> 再讚餃子之王將, 實在好味, 下次必要再吃 !
    >> 一個人坐摩天輪感覺太孤獨, 我不會試.... 反而ske cafe想去想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我被稱讚了
      我都覺得好好食,個杏仁豆腐好滑,唔知幾時先可以再食呢(〒︿〒)
      哎吔我無入到去…不過裡面既氣氛好好,應該要飲杯野體驗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