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第一次日本之旅 in 名古屋!嘗試特色食品+日本卡啦OK體驗(DAY1♥)

嗯!上星期我去了日本一趟(名古屋+大阪  五日四夜),因為要配合老姐的工作時間表,所以逗留的時間不是太長…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旅遊,總覺得走過的每個地方都很有特色;看到的每樣東西都很新奇!每天都過得十分充實!!(原諒我這個第一次去日本的大鄉里(笑)



日本比香港早一個鐘,我們大約七點到達名古屋機場,坐地下鐵到栄站的酒店…中途要轉車啦我忘記細節…搞不懂日本鐵路都是老姐拉我走,都達了又有好多出口,不過順度行下地下街,又好好行啵        


回到酒店放下行李,當然是輕輕鬆鬆落街搵野食啦~不過又不知道吃什麼好…中途看見有一位女孩(類似工讀生  一個人頂著寒風拿著menu招客…所以我們就到了她工作的店吃啦!


這是一間相當有日本風情的店,可惜價格比較昂貴,因為第一餐不知大約要多少嘛…叫了串燒和雞翼餃子和兩杯飲料,便承惠4000多円 .........



不過我們叫了人從沒有吃過的食物------就是馬肉!!特別的味道…要加葱蒜薑泥吃
(區區馬兒!!已是腹中之物XDD)
我有看之後信長協奏曲的直播啊 收視有我^Q^
小栗旬柴崎幸山田孝之向井理YEAHYEAHYEAH (意義不明)






吃完行行逛逛…有許多卡啦ok店,決定去其中一間體驗一下,橋本環奈♥♥♥♥♥的紙牌啊,理所當然去旁邊拍照^Q^








日本…………啲歌實在超級齊,乃木坂46你想唱咩都有得唱TT free&easy~~最新個啲都有齊曬,欠的只是沒有伴唱(可能是我找不到)akb48就唱了" 旅立ちのとき."這大概是我最喜歡和感動的其中一首歌,那時成員許多還未畢業…是我最喜歡的akb48的時期…又唱了Rev.from DVL LOVE~arigatou水球ヤンキース明日へのYELL 超熱血!!!


之後到了旁邊的藥妝店行了一會兒…鑑於是第一天,也不會大買狂買…但有初音眼藥水超喜歡,最後只買了休足時間!      



最後到7-11行…有好多野食啊哭哭…買了冰棒和布丁(好多種類!!!)就回酒店看電視 完結了第一天*_*



3 則留言:

  1. >> 很久不見了……原來去了日本 XD
    >> 名古屋我也想去,不過下回仍然是東京
    >> 你的樣子有點像橋本環奈呢,懂廣東話更親切 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是超級懶又唔太更blog的類型/_\比較鍾意看別人的文章多些XD
      東京我也好想去呀,秋葉原一定是個寶庫!!!!!
      第一次自爆,我的承諾兌現了喔^^

      刪除
    2. >> 記錄自己做過的事, 也可以很有趣啊~
      >> 秋葉原其實是個危險的地方......
      >> Mira真的可愛可愛 ! (掩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