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AKB48 乃木坂46PV排名(@゜▽゜@)ノ

雖然大概喜歡了AKB48四年多,乃木坂快一年,但自己對於她們的PV卻沒有一個明確的排名,所以想就劇情,拍攝出來的成員可愛度,連貫性來作標準弄一個排行榜出來~以下都是私心推薦,不用看得太認真啦

第一位:乃木坂46-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
這個pv實在拍得成員超級無敵爆可愛,我都不知道自己看了多少次…(笑)特別是麻衣中段雙馬尾,成員賣萌既部分,真是睡覺前看一次,刷牙時看看,搭車時看看,閒時沒事做又按來看看……雖然我都知這pv是剛剛七瀨center 單曲時的cw曲,可能其出售時間亦不夠HR等其他單曲長,但真的是唯一一首我睇極都唔太厭既pv,仲愈睇愈發現自己原已經陷入乃木坂的坑,愈踩愈深,不能自跋,不過都是我自願的



第二位:AKB48-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這首是AKB的代表作亦無人置疑,恭喜破億,我原以100,000,000之後就無甘多人按進去看看,雖知其播放率一直仍直線上升!!因為我都知優子和友美太過可愛啦!嘿嘿,初時其實不太喜歡這pv有太多親親鏡頭和成員脫得太多,但現在就無所謂啦,拍得可愛就好,個攝影場地都好可愛,好多布偶又女僕造型,色彩繽紛的樣子好好看



第三位:AKB48-さよならクロール
因為我是虎優推(暴露出來了)!這也是原因之一啦~這mv有水着有浴衣有煙花場面有水族館,簡直一次過滿足飯的所有願望,我超級喜歡歌曲中後面兩個成員兩個成員一對的鏡頭,杏奈陽菜的美人配對,paru同tomo--完全看得十分舒服,好有akb48的特色




第四位:乃木坂46 -  シャキイズム
歌好聽,男女合校挺有創意!白石麻衣男裝完全俘虜我的心,月月好有型!生駒意外適合扮演呆呆的男孩子,沙友理和麻衣隔住牆畫心心都是其中一看點啦,不過我還是喜歡白花配對






第五位:AKB48アイスのくちづけ
最初我真的以為江口愛實是真人,後來先知道是成員合成
pv十分有連貫性啊!敦子送水毛巾比優子,優子送飯盒比麻里,麻里比短訊友美(成本最低?),友美送羊駝給麻友,最後麻友就送蝴蝶結比總監督,這簡直就是成員滿滿愛的互動哦!歌也好聽,好少女的歌詞




還有好多pv好好看啦,例如,BKA48-アイスのくちづけ  幫人汁書自己又唔記得拉書包拉鏈倒曬啲野出黎好好笑,有點笨拙好可愛(不是刻意的話)PARU


2 則留言:

  1. OHOHOH!!!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也是我好喜歡的pv,這當然是和我推七瀨有關
    不過要數到最喜歡,應該是ガールズルール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關乃木坂的我全部都喜歡~
      如果9單的歌曲風格pv像ガールズルール般清新可愛也不錯啦!!!
      千萬不要搞水着單T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