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元さくら学院成員介紹:松井愛莉ヽ•´з`•ノ

松井愛莉 

生日:1996年12月26日(17歲)
出身地:日本福島縣
身高:171cm 
(在時是身高最高的成員!在節目時曾被smap成員笑說17歲已經這麼高,20歲的話會否上到2m的發言~)
討厭的事物:番茄 聽鬼故

擁有時尚觸覺,努力家, 稍微有自我步調是愛莉的特色!十分討厭認輸(就算和只是小學生的成員玩遊戲時,也會毫無遠慮毫不留情地想獲得勝利)原本卻不是人群前表演的性格...而 さくら学院就是一個成長期限定的團體,凝造得像學校般,一到中三就畢業,乃木坂的小公主日芽香妹妹就在這團體啦,雖然不知道現在是不是,(無責任的介紹文!!)誰叫我當武藤彩末,三吉彩花和她畢業後已沒有看好久呢…




現在是Ray的專屬模特兒,是白石麻衣同一本雜誌哦!之前不知道她有加入,之前為了白石麻衣購買Ray雜誌的我,偶爾翻閱的時候看到她的身影真是超級驚喜,她真是個衣架子,把衣服穿得十分的好看,可惜現在台版的停刊,要到信和先買到,比較貴和又全是日文的…不過這也許是個良好的機會讓我好好學習日文吧!比較有動力,可是對日語初心者還是好難啊,看圖多




首次接觸愛莉是透過日劇"山田君與七人魔女",雖然只出現了第四集和最尾的一集,去海邊的合宿也沒有她,但都已經給我留下強烈的印象,覺得她好可愛好高腿好長,(變態!)不過最吸引我就是她的歌聲啦







現在是女優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有許多出色模特兒如香里奈,山田優,桐谷美玲,lena等都會出席的tgc她 也開始出現,近日上海她也有出席走秀活動,好想看她真人啊!羨慕!最近好像和出演我們結婚了2的八木arisa的關係好好,常見arisa ig看到她的蹤影!arisa 也是一個超級可愛的vivi專屬模特兒,找日好想介紹她讓大家知道她!!





愛莉現在開始涉獵不同的領域,多了屬於她的廣告出現(母親節巧克力 結婚情報誌『ゼクシィ』),對於我是個值得高興的消息,能夠看見她不同方面的活躍!!

(以上資訊有些在wiki找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