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AKBINGO! 乃木坂46來襲!140429- 140513

看完三集AKB48和乃木坂46一齊做的AKBINGO了!

比賽方面,AKB方面只派出team k,而且很可惜地沒有山本彩,珠理奈和兒玉遥等兼任成員參與計劃,雖然仍有由依北原等知名度較高的成員出現撐起場面,但相比於乃木坂46大多都是主力member又完全認真熱心地參與計劃,只能覺得乃木坂好像有點被看低的感覺,(雖然我明一個夜間節目請曬akb全top沒有可能, 但總之作為一個乃木坂飯就是不甘心啊


個集乃木坂的成員根本無得輸,萌度破標!特別是花花呀!這計劃的王者!!如果係日本既話,佢個句完全可以應用於學校的日常放學時間之中!究竟如何想出來啊?這天使的話語?個尾音令整體可愛度更升一級!呢個真係乃木坂的專屬計劃

白麻的大姐姐笑容,看出她真的很疼花花~


田野優花最後唔夠高擦黑板的梗好像花花之前nogibingo那個啊


摸黑為什麼要出馬桶啊?聖母反應好溫柔 ,笑著來說都沒有生氣的詞調…


不喜歡成員嘔奶,這風格不適合她們…不過拳王的確挺好笑


跳大繩…其實都知唔會比乃木坂贏,因是個AKB48的節目
但我覺得乃木坂成員如果沒有先攻後攻的所規限著會發輝得更好…
因為乃木坂做一開始個隊可能唔知要跳幾多先可以贏到隔離個隊,但後面跳個隊就會知前面個隊的數目,會有一個比較明確的目標挑戰到自己的極限,加上每個成員的好勝心…所以我傾向有兩間房比兩隊同時去跳多啲,但其實可能兩者無乜關係,只係我既執著= =



不要不開心啦...



考完去了唱K了!發洩一下XD記得好久之前AKB48只有RIVER同十年櫻兩首單曲可以唱,nmb,hkt等的都未出現,但現在她們出名了,繼而多了好多AKB48的新單曲喔!
所以呢,雖然現在乃木坂只有シャキイズム一首,但我覺得作為一個乃木坂飯繼續支持著她們,未來的日子一定會有更多她們的單曲出現,會更發光發亮,會有超越AKB的日子來臨的!






6 則留言:

  1. >> 初次留言, 多多指教 ~
    >> 還未有時間睇Bingo, 但有白麻花花=要快點看....
    >> Neway的確加了很多akb曲(有5頁), 乃團的要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你地係yahoo寫blog個時我都追緊嫁!!!
      以後都要多多指教!@゜▽゜@)ノ
      我都好喜歡白花配對♥

      刪除
  2. 會更發光發亮,會有超越AKB的日子來臨的!<<<不能同意更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要一齊見證著呢個日子!(握手)

      刪除
  3. 初次留言, 剛剛才注意到這裡www
    Neway最近有五頁一最新到so long, 最愛唱永遠pressure XD
    不過"再見自由泳" 可能被 red Mr 買下版權, 在那裡才會整個31單 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lo@゜▽゜@)ノノ多多指教呀!!
      如果要唱曬AKB48 SKE48 NMB48 HKT48 not yet 等等都要用好多時間但好開心XDD
      乃木坂的シャキイズム係比我瘋狂loop =w= 永遠pressure pv好好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