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 にっき · (2)

最近真的好久都沒有更新…有關遊玩!!我去了迪士尼玩啊!本以為星期一就而不會太多人,誰知原來大家都為了七一有假期想連放四日,所以迪士尼樂園就變得超級爆爆爆多人…排隊等好耐,又熱又焗TT不過迪士尼不是重點,最重要是和朋友一起去!!之前去迷離莊園還沒有開,第一次玩,造型景物都設計得好精緻,玩了兩次以後發現那裡其實是涼冷氣的好地方(笑)

有關食物…!!!最近去了吃日牛涮涮鍋,吃了壽喜燒原本對生雞蛋配牛肉有點兒抗拒,因為自己腸胃不好,一直都怕搞肚痛而潛意識拒絕吃,不過,日本的雞蛋實在太不同了!好滑嫩的牛肉啊~完全是新世界,改變了我對生雞蛋的印象,那日還要四日同行一人免費呢,最後吃了乳酪雪糕完美地收尾!!


市來畢業…我真的好喜歡頭腦好的成員,好久之前乃木坂って、どこ的花花拍攝小百合吃肉包的時候,好記得市來一直在旁做功課定學習,便覺得她還可以兼顧偶像工作和學業很厲害,之後還有一集どこ最後講畢業感言,市來真的很落落大方,說得很得體  (題外話:所以很喜歡看最新一期的どこ,花奈真的很強,題目真的不懂答,成員的另外的一面好心動!!)所以覺得市來畢業很可惜,以後少了機會和渠道去看她,不過知道畢業後可以有更多時間空間專注學業也替她高興,以後也不要忘記曾經一起共同進退的乃木坂成員啊!前幾單努力過的回憶絕對不能磨滅!!



「夏のFree&Easy」

之前覺得普通,但聽久了好像真的不錯,(不過還是最喜歡気づいたら片想い一開頭之後停頓個個旋律

日劇,一直追看的日劇現在都完結了,border ,first class ,死神君同父子刑警!!GTO2都快要播了!很期待!!

4 則留言:

  1. 迪士尼太多人,想想也覺得辛苦
    九單是不錯的,但整體當然是八單好
    最後,祝學霸能實現自己夢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不過大熱天時都無比人打尖算萬幸-_-
      基本上乃木坂的歌首首我都鍾意,之前的歌也常常番聽XD

      刪除
  2. >> 以為你與玲奈合照的說.... XDDD
    >> 多啲po食玩report, 等我可以望梅止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還未自爆住XDD你想看嗎XDD
      你願意看我當然會想繼續寫啦!!
      不過我次次寫的都像平時普通人做的事,沒有什麼特別....所以你肯看又回覆實在十分的感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