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にっき · (3)

哈哈XD我終於都買了!!板野友美Tomomi Itano Live Tour S W A G in HONG KONG 的門票,到了通利琴行,職員說$280的都沒有了,但本來其實都想坐前少少一睹板野的風采,所以就順理成章地買了$580的(好期待 !! 之前身邊的朋友都受我強烈宣傳下開始留意AKB48,都知道虎牙的存在(雖然現在自己完全陷入乃木坂的魅力),但她們的熱愛程度還不會特地買門票去看....所以今次只能單機去看了,希望在人群中不會太奇怪吧= =好開心好期待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去了書展,之前成日行過7-11但成日唔記得買優子的Ray,居然在書展見到了!!還有特價,立馬便入手!!值得記念的一期!!

優子特輯之後旁邊就是陽菜的隱形眼鏡廣告,編輯一定別有用心(指


近排覺得橋本環奈實在超級可愛(節操一地)不是嗎~~~


不過白麻還是我心中的第一位!





我還看了馴龍記1.....結果發現







好好看啊!!!!!!!!!我還笑他似鹽蛇...好萌的貓狗屬性!
>////////////////////////////////////////////////////////////////<最後的大BOSS真的壓倒性強大!故事很連貫


很想分享幾張blog圖XDDDDDD






大家都好可愛+w+

2 則留言:

  1. >> 被優+白麻引了進來...... ^^
    >> 爆點料, 有幾位blog友都買了飛看友美con, 你有可能遇上他(們)呢 !
    >> 你何時自爆? 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誰會去看~~…??(瞪眼)認識多啲blog友擴闊下生活圈子也不錯啦!!!
      =w=自爆完就沒有新鮮感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