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2014-05-26 板野パイセンっ 雜記

我買了部弄章魚燒的機器了!
令我購買的原因就是板野的節目2014-05-26 板野パイセンっ!!」平時在假日閒日也可以邀請朋友一起來玩,(雖然我家雜物一堆處於封閉狀態 一開始其實不懂使用,但知道牛油是萬能不會整燶所以搽了一層 神奇的事就發生!!只用竹籤挑一挑就有個半球體形狀出現,再補些蛋醬就可以!!!~秘訣就是「等」!! 

我有和tomo一樣加了巧克力,也加了煉奶 味道還好啦~以後想吃泡菜呀芝士呀挑戰看看



不過以後別人問我擅長什麼料理,我可以不用答即食麵燉蛋咖喱那些,我會自豪地說:「我識整章魚燒!


我都去了動漫節,沒有扭蛋比起上年快了許多出來……沒有特別的消費



完了和朋友吃放題++可能我倆當天打扮比平時好看,所以吃了份特別的刺身++
 






見到個ALL BLUE海鮮鍋XD (海賊王)去完動漫節好應景


最近好喜歡聽乃木坂46/何もできずにそばにいる這歌,私のために誰かのために也好好聽~乃團這類歌風真的好溫柔好喜歡 雖然有時歌詞不太懂意思

4 則留言:

  1. 何もできずにそばにいる和私のために誰かのために!!!!!!!!!
    這兩首我超喜歡的!!!尤其是私のために誰かのために,是我的神曲,那些獨唱部分超正!!!
    不過,可能是因為這2首也是有misa吧[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超有乃團的感覺好鐘意!!不過可惜兩首都沒有pv

      刪除
  2. >> "當天打扮比平時好看...." 有點興趣看看呢 ~
    >> 何もできずにそばにいる我也喜歡的, 一聽就知是乃團....
    >> 章魚燒會公開發售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看板野演唱會我會打扮得更好看的XD
      ::自己自私食XDD不過真的挺好食 淘寶90蚊都幾抵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