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AKB調べ AKBが選ぶ本気で恐れるアイドルは?( 141112 )

近年來已經很少看AKB48的綜藝節目,除了有許多集數提不起興趣去看是原因外,主要就是乃木坂46已經完全夠看啦呵呵呵,(重複地不停地)/_\所以,最近看的一次AKB節目已經是AKBINGO 私服collection(夏天)那集..ぱるる店員服風格值得參考!!!還算是挺遠古的歷史吧XD(汗)


今天youtube聽NMB48新歌時就偶爾看到這節目,今次的題目是「在這偶像的戰國時代中,有誰還可以使到站立於idol界頂點的AKB48成員感到害怕(恐れる)呢?」(找不到字幕渣渣譯=w=)


前七位答案已經呼之欲出XD好喜歡聽日本偶像的歌曲所以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和℃-ute 的也聽過。之前ももいろ常聽的是「走れ」「サラバ、愛しき悲しみたちよ」。 鈴木愛理就只聽過「残暑お見舞い申し上げます」。音樂真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啊!!+__+

然後是第一名.............!!!!

 壓倒性的!!!!


迷人釣師美優紀都會怕左佢既



就是橋本環奈醬啦♥我也好喜歡


不過她原來不喜歡吃杏仁豆腐..明明很好吃呀....?又白又滑 (在說什麼啦XDD



然後又看了橋本環奈出現的一個節目,有關她參觀一間學生需要在學校留宿的升學率高企的男子名校,我看情況就像大學差不多...要自己照顧自己,不同的地方就是有一個大澡堂和禁止攜帶手機..在這高壓零娛樂的環境下學習,可想而知升學率為什麼高企...

沒有女生又不能使用手機無娛樂,怪不得橋本環奈一下子完全包圍XD









這書我有!!!不過中途放棄...我會看啦....!!!!

就是這樣!!

我再要放放圖~~

白麻~~!!嫂子面好軟!!!!



PARU和美優紀的halloween party~
 還有玲美,モデル來的~!


好可愛呀,嗯~BYEBY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