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MUSIC STATION(141017) 乃木坂46的「何度目の青空か?」

今日朝早特地看music station

這集很好看,原因一部分就是有乃木坂46的何度目の青空か?」花花的鋼琴演奏實在百聽不厭。香港的J2台有字幕,電視又比電腦大,所以看出來的畫面不同,又有另一番的感覺啦~


原來這集的歌我也有很多都認識,
例如西野加奈的『好き』『C.O.S.M.O.秋櫻』正在看的『對不起青春』的日劇主題曲……

還有一首對於我來說一首充滿日本回憶的歌,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 - LIFE這首是我坐名古屋摩天輪第一次聽的歌,當時只覺得旋律很好節奏挺不錯,回到香港想聽番,找尋有關『life 名古屋 觀覽車 歌』等等的關鍵詞都找不到這歌,只因有關生命的歌實在太多數不盡啦(⊙_⊙)

所以今天一聽就發現到這勾起日本點滴的歌,很興奮ψ(`∇´)ψ




近來也有Blog圖很想貼貼.....XD順便貼貼


佐野ひなこ又同友美食飯啦好羨慕我該羨慕誰XD

雜誌圖!



最喜歡的白麻花花系列







(^_____________^)///////









4 則留言:

  1. >> 被白花吸引進來了 ~~~~
    >> 天使花花的琴聲, 是沒人可擋 !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留言…現在才看見…這水文居然有回覆太高興喇。現在的我是在瘋狂聽「あなたのために弾きたい」 ,這首超高質 對我而言\(^o^)/\(^o^)/

      刪除
  2. 這集的MS沒有看呢~~~
    不過說到10單難得肥秋沒騙我的確是一首良曲!
    很適合乃木坂的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才發現留言抱歉啦!
      我相信之後11單絕對也是良曲!!乃團萬歲
      \(^o^)/\(^o^)/\(^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