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一個人去海洋公園(* ^Q^ *)

好久沒有更新嘿嘿,要是說近來有什麼特別事發生的話.....=w=

就是……





我生日啦!!今年的正日!我獨自去海洋公園玩喔!渡過充實的一天。事後周遭的朋友紛紛對我就為什麼要自己一個去,若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不會去這些遊樂園地方這樣。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呀,可以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我生日經常在平日,以前還在中學的時候都抱有壞學生心態想悄悄逃學去玩,但乖巧的我最終都以沒有勇氣告終啦XD。(都是你在說!!)現在又買了迪士尼年票之後也再沒有踏足海洋公園,所以藉著免費生日票又沒有課,感受這屬於香港樂園的氣氛!


由於佔中所以要在天后A1出口乘坐巴士前往目的地,本是路痴體質所以一開始那個超近巴士站也找不到(苦笑)…

到達了海洋公園便到售票處給張身份證辦理手續,那個賣票姐姐有同我說生日快樂啊好溫暖,簽了名字就可以輕輕鬆鬆進去玩。一開始就去了海洋奇觀水族館,很喜歡看魚,自得其樂一番。




再去了熊貓館只有盈盈出來爪癢吃竹,另外一隻在睡覺,隱約看見一陀黑色軟綿綿的背影( ´_ゝ`)( ´_ゝ`)




去了香港老大街坐登山纜車上去,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要和一家三口典型家庭結構的大陸家庭共坐,雖然有點尷尬,但他們主動向我聊了幾句,就以為我是韓國人一個人來香港旅遊,暗爽了一會兒,然後有一搭沒一搭地聊了一回兒,最後離開纜車做個親切的旅遊大使說希望他們有個開心的一天就走了,(背景音樂::Your every smile. Your every hello. You make a difference~~~)



去了南極奇觀看企鵝,很可愛,胖胖的一小隻。有個職員在洗池,有一隻呆呆笨笨地跟隨著以為有野食超級可愛!!想尋找雪狐居,但那區域只一路看見企鵝館,以為未開放…應該當時要問問人,好後悔好想看哦!看見照片後好想馴服隻來養(*´>д<)



又玩了越礦飛車,之後走了長長的一段路坐摩天輪,╰_╯╰_╯太曬太陽好耀眼

坐了飛天鞦韆好暈⊙﹏⊙⊙﹏⊙....狠下心來坐人生第一次跳樓機,十八歲嘛,這年紀應要什麼都勇於嘗試!結果,我原來真的挺怕( ´_ゝ`)旁邊的都舉手享受無重力狀態,我就死命抱著那個縛著半身的裝置



去了海洋劇場看海豚海獅表演,


再去了中華鱘館鯊魚館水母館最好看就是鯊魚館,很近距離,感受了那種鯊魚的壓迫力,景物佈置也不錯,我們要保護珍貴的海洋資源啊,拒絕飲宴魚翅!!(急收尾XD




之後又閒閒逛逛,回程的時候可以自己一個坐纜車,打撗訓都得XD


就這樣,嘛…成人的感覺到現在還沒有實感,可能要多幾個月,體驗多點事更有知覺吧。^Q^




最近的乃木坂46的事…


相信應該大家都知道吧,乃團不幸地落選了…嗯…應該怎樣說呢?…乃團今年的成績有目共睹,單曲的銷量,整體成員的知名度和林林總總的活動電視節目,都表示着乃團一年的成果,對於她們會出席紅白這件事變得理所當然,沒有擔心過……所以得知落選的一刻真的!!真的很受衝擊,也很傷心。即使嘴裏說著不要緊,屢敗屢戰,明年再回來吧這些冠冕堂皇的對白,但覺得失去今年出場的機會很痛心,明年的現在又會變得怎樣了呢?本很期待花花彈鋼琴的場景,我只能說真的很失望。

往後的乃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

4 則留言:

  1. >> 以為你沒打blog, 錯過了在正日說句 : 生日快樂 !! ~~~
    >> 不管一個人或一班人, 開心就可以了
    >> 飛天鞦韆離心做得不錯, 反而跳樓機就弱了..... (因為n年前在後樂園玩過很正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謝謝(*^o^*)(*^o^*)遲了仍一樣高興啦!!之後也有和朋友補祝~有兩個是和我一樣月份生日呢
      >>可能我第一次跳樓機玩不習慣…下次要挑戰其他樂園!你的"很正"定義對我來說應該是嚇破膽XD

      刪除
  2. 成人是沒有實感的~~~
    我到自己還覺得自己是青少年呢~~~
    乃木坂的落選,老話一句:
    下次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以後的日子我也要保持這心態\(^o^)/不怕任何年輕萌妹子來襲!!

      >>雖然不會罷睇紅白,但是真的少了一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看點(´・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