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大阪】日本之旅2015ヽ( ・∀・)ノ入住南洲民宿+逛逛天神橋筋商店街(1/9)

現在,我又開始拿這個快荒廢掉的blog寫一寫啦└(゜∀゜└)(┘゜∀゜)┘

這次的日本之旅又是純粹玩樂一番\(^o^)/和兩個好朋友去了九日八夜,話長不算長,話短不算短,對我來說是一個挺好的人生經驗,又增進了友誼,真的是個很好的回憶!
(乃團握手會…??嘛…我會盡力啦

首先一二月開始找便宜機票,首選還是hk express,雖然機上沒有娛樂餐點有點沉悶,但是和朋友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然後睡一睡覺就會很快過了三個多小時,所以沒有關係啦!


然後到了関西空港在郵局拿了我姐幫我租借用的wifi蛋。在旅客服務中心Travel Desk 【很容易看到,有個問號符號標誌】買了大阪周遊卡KANSAI THRU PASS 關西周遊卡。(在日本玩時的交通費可以買完後不用理會省得麻煩所以買了,還有那張大阪周遊卡有附免費設施超好用,大概大阪著名的設施景點都有包!)
然後和機場呆企了一會兒,因為是自遊行不清楚方向,拿了自己和朋友精心炮製的行程表便出發到南海電鐵乘車到民宿



關西空港→空港大樓二樓→搭乘關空急行電車920円→在天下茶屋站下車→出口到地下鐵的天下茶屋車站→換搭「堺筋線」(車費280円)到天神橋筋六丁目車站下車→南洲民宿或2號出口(左)→南洲民宿


我們這幾天是居住在南洲民宿,因為位置交通方便,主人持田太太懂中文,而且租金便宜(3020yen一晚)。我們亦不需要事先繳費租金,到了才給,對我們三個不太會使用信用卡的窮學生實在加分呀(只限我們吧XD。但相信是很信任租客才會這樣吧,所以未來想入住大家一定要做個負責任的旅客,不要訂了房又不去,這樣真的很討厭╰_╯



我們是入住第四樓的,剛好持田太太溜狗不在家叫我們先進去,然後我們三個就很糾結該不該進去,對於預防小偷警衛意識超強的香港絕對不會有這種事,最後因很累又很熱就決定先進去了


在房間休歇了一會兒,便決定出去走走,因為我們居住的天神橋筋六丁目有條很長的商店街(2.7km),商店街街中有許多食肆,雜貨店,賣衣服的和書局,價格亦比其他地方便宜




再吃了章魚燒,原來日本的章魚燒都是軟軟的好像未熟,雖然和香港不同但是正常的

然後我們開始買(食物)儲糧喇!在便利店買了兩支大支的檸檬&提子汽水,因為不想花太多,所以買了個臨收檔很便宜的便當和熱騰騰的可樂餅就打算回去吃


日本的店舖都收得很快,我們回去那時只有零星的店舖,明明街上有很大的空位,在我們三人開心聊天的期間就忽然有個三十多的男人向我其中一個朋友超快直衝過來,然後又向我衝撞過來超可怕,日本原來真的有奇怪人呀…懷著之後幾天要提高下防範意識就回到民宿。


不過之後旅程都很開心都忘記了這件事( ^ω^)( ^ω^)

6 則留言:

  1. >> 有遊記睇"烏呢斯"(好開心), 被可愛的自拍吸引了~~
    >> 詳盡乘車資料.... 這點要加分!
    >> 那班人是拍整古番組嗎? 不過女孩子要小心點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以後要更努力地寫了
      哈哈,只怕再po有樣既相會失去神秘感XD
      \(^o^)/\(^o^)/
      我也不知道呀…只記得那刻真的挺可拍,刻意地撞過來,不過我敏捷地避開了!!!利用僅餘的運動神經

      刪除
  2. 自拍點讚!
    周遊卡什麼的在做日遊的旅行功課時也有看過,
    但因為我厭麻煩的關係還是用全國通行的suica卡就算了(雖然會貴不少.....)
    日本的店真的很早關門,在日本我畢時在想在香港真的好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T_T//好像提高了自信心呢XD
      哈哈 我是喜歡旅行前做功課的類型
      如果真的省到錢會超高興的

      所以7-11就是我的好伙伴!!!炸雞杯麵飯團 糰子好好吃啊~~~~~~~~~~~~~~~~~~~~~~~~~!!!!!

      刪除
  3. 剛好有朋友林想去日本旅行 可以參考下
    不過太多字 要消化下

    回覆刪除
  4. 怎樣 可以申請 選民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