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大阪】日本之旅2015ヽ( ・∀・)ノ奈良隨意之行(5/9)

這天我們的預定...
我們是乘坐近鐵奈良駅(在日本橋轉),使用關西周遊卡

去到便見到一條長長的路,然後就看見今天的主角了!!
一隻隻隨意睡,攤在地上XD
摸摸牠都不會避...
結果我們摸了一隻超乖巧的近30分鐘
中途居然嘆了一口氣
最後因便便把我們嚇走了>_<(屁股對著我們.我們有這麼討厭嗎...= =)
不過挺可愛啦 !

我們然後去了一間開放式的小店買鹿餅(150yen),再吃了雪糕(芒果味+雪呢拿Share
吃完雪糕就打算去餵鹿體驗一下

餵完大部分鹿餅
走完這條大路就去春日大社!!
因為

然而香港則是馬路跟高樓大廈/\







走了一段長長的路,終於到達這紅色的大社

買了一隻白色可抽籤的鹿裝飾品
三人剛好抽到大,中(我),小吉
600yen有點貴,但可愛沒有辦法~XD


當日的天氣超級晴朗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美
全都可以用來作桌面背景~

然後我們發現走錯路.東大寺在更上的位置
所以最後沒有去到
嘛~有點遺憾才算是旅行(應該XD


到了五點多,說回大阪心齋橋吃別人推薦的北極星蛋包飯
普通好吃但挺飽
可能別人說到驚為天人所以抱很大期望
其實就是蛋包飯的味(蕃茄醬?)
但店內氣氛好好走廊有幾技竹


然後我們就去心齋橋購物
最開心環節

待得最久是GU(ジーユー),有幾層很好行價格也接受到


再來就是WEGO(很喜歡但少許貴,不過古著二手的話也便宜!!



買了PABLO回去吃
好吃呀酸酸的
但我們三個好像更喜歡日本便利店(忘記那一間)
的香蕉奶油卷!!!!!!
濃厚的奶油雖然很肥但好好吃~~~~~~~~~~~~~~~~~!!!!!!!

第五日完!(^O^//////////////



第一次畫繪圖日記,殊不知原來要花很長時間XD
很喜歡高木直子所以試試看
希望得到好評啦~






4 則留言:

  1. >> 由绘本到你的衣著, 完全是日系感覺, 好可愛 !
    >> 很喜歡看啊....我每次去都沒有公園和動物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绘本應是期間限定...?有空再試試!
      哈我實在太喜歡日本啦,反而香港很少這樣著^____^
      因為平時香港沒有這類型的景點.....所以特地找了一番才有幾篇有關動物的遊記~

      刪除
  2. 一進來還以為跑錯場了~~~
    畫風挺可愛的!加入一些新的元素寫blog也不錯喔!
    努力吧!
    奈良我蠻想去的,這個地方很有古都的感覺!
    日本便利店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草莓牛奶了(明治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香港本土都有繪圖日誌所以想學學他們自己試試畫
      沒有修視藝,線條空間什麼的都有點亂來..++

      完全是自我滿足XD你們還願意看跟留言很感謝啊..!!!!!!!!!!!
      奈良很好呀!但有些大隻的鹿不能招惹XD很煩又會搶人鹿餅
      我飲香蕉牛奶!(都是明治牌的),印象中好像挺大包,放雪櫃飲了兩天^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