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大阪】日本之旅2015ヽ( ・∀・)ノ南洲民宿早餐+亂逛心齋橋+大阪也能吃文字燒【道とん堀】(2/9)

第二天就開始了!
南洲民宿的持田太太每天都會準備精美早餐給住客!而且菜式都不同,例如蛋料理有半熟蛋荷包蛋炒蛋玉子燒等等(多樣化的蛋料理~),還有三種小菜式,味噌湯,一款水果一堆菜和白飯任添。因為我們住了八日(三人都嫌麻煩不想到處換宿),所以每天都能夠吃到不同種類的日式料理挺開心的。





然後我們就回到四樓換衣服準備外出,明明四樓好像還有住客但我沒有看過她/他,因為我們真的很吵所以覺得很抱歉。(回到民宿已經很晚卻洗衣服,一用洗手間就會很久等………)

收拾好東西(wifi蛋,傘,行程表,錢)就出門了,我們先搭去長堀橋再走過去心齋橋,途中經過一間300yen店(日本很常見但每間的貨物會有少許不同),當時有特價就買了條150yen的頸鏈超可愛,還看見有隻碟的圖案是領呔本想買比爸做父親節禮物,但頭兩日不想花錢便沒有買到…想買…(但之後有到嵐山的神社買了個健康長壽的御守,不過這都是之後的事啦~)




有去零食舖買許多香港沒有的日本零食,現在都快吃光了!日本的真的很好吃,而且這間的價格真是我看過最便宜的一間,買了個蛋黃哥包裝糖跟kitkat芝士味焗烤巧克力還有很多不能詳述(///▽///)(///▽///)




之後在心齋橋亂逛一番,看到雜貨舖百貨公司什麼的就會去看一下,又行了那個激安殿堂買了兩支濃縮可爾必思(草莓煉奶跟提子味)帶回香港


 然後我們發現日本的大型機動遊戲中心,上兩層是貼紙相,地下則是夾娃娃機跟太鼓那些,然後我覺得這趟旅程該剩下些什麼,於是我們就決定拍貼留下青春回憶,還有角色扮演,超好玩der~






再去了法善寺參觀一下,正拍拍貓貓時,突然有個好奇伯伯問我們相機幾多mm微調那些專業,說日本未看過這款相機出現,但我只會按拍照的按鈕而已什麼也不懂,就拉了其中一個相機型號差不多一樣的朋友落水,(她的日語超厲害)然後就覺得自己的日語好爛,個伯伯問了幾個問題和看了看我們的相機就走了:O





我真的很想吃文字燒,從來未吃過,就找了一間有文字燒的店道とん堀】很難找…一直Google map兜來兜去


本來想食正宗的文字燒,但它們的店有個蛋黃哥期間限定的set,有附小禮物,


就選了兩個set跟一杯任添汽水(因我們有三人)要自己自製大阪燒,手忙腳亂地弄,製成品還不錯吃啦!很好的體驗,未來還想再去吃



最後在民宿附近的便利店買了些布丁跟飲料就回去了(很近)結束了第二天( ^ω^)( ^ω^)




4 則留言:

  1. >> 民宿果然有種獨特的吸引 ! 好不好下次.....
    >> kitkat絕對是港人至愛零食, 但我是這邊買轉頭就吃掉了^^
    >> 文字燒還未有機會試(哭), 不過可愛相多看都不厭(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日本的民宿每間都有不同特色,不過大部分都要預早訂(σˋ▽ˊ)σ
      我都很快就吃掉了\(^o^)/\(^o^)/
      很想去東京的月島文字燒街,吃akbingo露露和晴香採訪過的那間!!趁還年輕…就下我,比我po多幾張啦~(笑)定你講緊蛋黃哥文字燒XD

      刪除
  2. 民宿真不錯呢!很有親切感的樣子!
    心齋橋倒沒怎麼逛過,反而是在道頓堀"掃街"比較多~~~
    文字燒我都是交給師傅幫我弄的~~~
    下次也想自己弄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錯啊!價格也很親民
      但民宿有隻狗,我是沒有所謂啦,但會有味道,介意的要考慮一下
      自己弄特別有成功感!但其實弄錯了少許...>_<'都推薦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