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大阪】日本之旅2015ヽ( ・∀・)ノ大阪週遊卡逛今昔館+四天王寺 夜觀大阪之美(4/9)

近來有時會想想看網誌的定位,雖然乃木坂的節目也一直在看(但止於看完就高興就算的態度..不怎麼會寫出來
這幾篇也一直是日本遊記/w\會不會太悶XD
不過最後我還是想隨心所欲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畢竟網誌是一個舒發自己感情的地方嘛(即使寫得再不多~


第四日就開始了

目的地是很接近民宿的大阪今昔館,網路上有很多介紹這個館的文章,去到也覺得是這麼的一回事。有展覽模型



有一個中地方(其實不是特別地大 全都是仿大阪昔日的街道,擁有舊時人們生活的味道,有間小影館讓你看介紹電影
我們最重要的目的是體驗和服!(大概200yen)但實在星期日太多人的關係,然後我想大家都是一穿上後都不太願馬上脫會等很久
所以我們就立馬放棄了,純粹行了大約一小時就走,前往大阪城大阪歷史博物館!!

兩個地方很接近,
而且當日大阪歷史博物館剛好有和服體驗活動(其實我有check過XD原本想試兩次)

但其中一位朋友想影景叫我們兩個自己去,所以我們先在一大片草原的地方拍拍照等待第二段時間的開始

之後就再進入館的七樓(?)等,相比起今昔館,我比較喜歡大阪歷史博物館。
環境空曠,不穿和服也有許多模型可以看

還有那個展望台,漂亮到不行,遠眺大阪景美加上好天氣,只不過有朋友等不能一一細看



和服種類挺多,在原本的衣服再穿上一層,最後也借髮飾給你配戴,最重要是免費!!!!(男女也是XD)
不過想體驗要記得先去官網check清楚日期,好像是兩星期才有一次很珍貴
沒有和服的日子也有其他體驗活動!



大阪城...千萬千萬不要星期日去,根本超級爆爆爆多人,大陸人香港人台灣人當地人外國人匯集在一起...
而且那個狹小的升降機根本載不了多少人!所以我們三個最底層慢慢爬樓梯到最上層觀景
但又好多人拍不了好照片,好擠好累好多人好想走然後就走了,爬樓梯的時間多過看的時間(笑)

應該是星期天才這樣吧.....??????


離開大阪城前往四天王寺(中心伽藍、本坊庭園)
『從地鐵谷町線四天王寺前夕陽丘站4號出口出站向南步行約5分鐘』
我們太遲只能在周邊行,『營業時間::::4~9月8:30~16:30,10~3月8:30~16:00』
但是正正因為太遲所以都沒有什麼人,可以慢慢地走,很多當地人在溜狗
即使周邊行也有許多景可以影所以我沒有關係




再去HEP FIVE摩天輪『從地鐵御堂筋線梅田站出站向東步行約5分鐘』
因為是黃昏所以不錯看
其實是休息一下^Q^


再去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挺難找中途想放棄
問了兩個日本人(一起的)就順利去到



雖然想再去玩道頓堀水上觀光船,但是沒有氣力就決定回民宿XD

4 則留言:

  1. >> 你寫的遊記不悶啊, 反而睇番自己的就...... /_\
    >> 看過你與另一位blog友的, 發覺大阪週遊卡真係幾好用 ^^
    >> 這篇看不到食物, 是沒有時間吃東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太好了!!我要繼續寫(*^o^*)
      對呀,很多著名景點都去到!
      你講完我先發現到添,
      朝早有超飽民宿早餐,中途有食杯雪糕,晚餐是便利店,我的好伙伴~~ヾ(*´∀`*)ノ

      刪除
    2. 囧!!也吃太少了吧…(我承認我吃得多TAT
      和服很可愛啊~~當時我穿浴衣我也捨不得脫呢~~~

      刪除
    3. 其實早餐和午餐是合併啦~
      早餐有大碗白飯加湯加茶加六樣餸
      所以接下來都不太想吃東西(笑)

      便利店(奸笑)是一個好地方啦
      和朋友又買了一大堆零食share蛋糕卷什麼的
      所以每天都很滿足地渡過~~(*˘︶˘*)

      是啊!去日本必會找些地方穿一穿~少女心嘛XD

      刪除